close

因為仔仔搬到新竹的關係,書房的使用量變大了,仔仔都會在書房東搞西搞、手工、上網什麼的,一整天待下來常會覺得腰痠,於是我們決定添購一些和式椅、懶骨頭類的,讓仔仔可以更舒服地待在書房!於是我們去了一趟桃園的宜得利家居(跟IKEA桃園店在同一條路上)

因為家裡坪數不大,買這些東西時,我們得挑實用&好收納的!
和式椅容易收納,不過用久了卡吮有可能鬆弛,而且只可以當坐墊使用;懶骨頭體積龐大,不過可以隨意造型,或坐或躺都可以,重點是這是小四的夢想,他一直希望買一個懶骨頭放在書房。

我們很認真的試坐每個款式,小四也巴著懶骨頭一試再試,仔仔的條件是腰部支撐,好幾款都符合;小四希望好收納,也有幾款不錯,不過.......小四夢想的懶骨頭咧??懶骨頭真的很大,算了啦,買和式椅就好啦~~小四理性的說著,仔仔卻感覺出他的失望。我們買懶骨頭吧!換幫你圓夢了!家裡好多東西都是因為幫仔仔圓夢,這次換你圓夢 

 

圓夢計劃成功  懶骨頭大個兒,歡迎加入 Page4 家

尺寸&使用說明,雖然都是日文,不過都有圖片說明,看圖片就很容易理解哩~~~

89.jpg

我們買了枕心+草綠色厚枕套 ($1190 + $549 = 1739 枕套還有天藍色、咖啡色)

是不是比無X良X便宜很多咧~~~目前還不知道耐不耐用,不過,這樣的價位,跟目前的使用心得,我們都覺得還挺值得的唷!喜歡懶骨頭的捧由,捨不得花大把鈔票咩,試試看宜得利的吧!!

02.jpg

套上枕套就完工囉  

03.jpg

快來試坐看看吧!!

穿掉嘎上陣的男模,因為懶骨頭太舒服,露出過分舒適的表情,這個!!畢竟仔仔blog是闔家觀賞的,為了保護大家,已作馬賽克處理,大家請放心閱讀~~~~

96.jpg97.jpg

依照說明書指示,坐的時候要懶骨頭要橫置,躺的時候懶骨頭要直置!!
不過我想,我們明天就忘記了吧~~坐一坐就躺下去了呀,誰還會記得要把懶骨頭轉成直的呀!!

 

不過,其實目前Page4家懶骨頭使用量最高的是........仔仔?小四??

 

答案是:咪咪降 

06.jpg

摸一摸,觸感很好耶~~~你們兩挺聰明的嘛!還知道要買有質感的東西!喵~~~

04.jpg

我喜歡在上面凝望,思考國家大事,你們倆的婚紗照可以移開咩,有點礙眼!喵~~~

07.jpg

太陽好暖和喔!我來躺著做個日光浴、打個盹,看能不能曬黑一點!喵~~~

09.jpg 

不要再拍了好咩~~~再這樣一直拍我要收錢囉!還拍!還拍!喵~~~生氣耶!!

1.jpg

我之所以完全沒有黑眼圈,就是因為我每天都有睡飽,白皙的皮膚也是睡出來的!喵~~~~

3.jpg

睡了幾天下來發現,捲成這樣,是最好睡的姿勢~~~瞧!我舒服到眼睛都在微笑了呢!

1.jpg

我是優雅的貓咪,連睡覺的時候,手也要交叉放好,喵~~~叫我優雅花美咪!

2.jpg

我需要看鏡頭咩??好睏唷~~~~眼睛快閉起來了........

 

好幾天下來,仔仔也沒什麼再用懶骨頭,因為咪咪醬是在太愛懶骨頭了,看牠在上頭睡的這麼香甜,仔仔也不忍心叫醒牠,於是我們決定跟咪咪醬溝通!

小四抱著牠說:咪咪醬~~懶骨頭可以分給姐姐坐咩,一人坐一半的時間,好不好~~~

okok~~你們想說,我們根本就是 " 對貓彈琴 " 是吧!!

當天晚上牠依舊在懶骨頭上睡的香甜,只是沒想到隔天仔開始用電腦時,咪咪醬居然從懶骨頭下來,跑到我旁邊坐著,本以為牠是肚子餓了,結果不是耶  起先牠一直看著我,接著趴下來睡覺,那懶骨頭咧??天呀!咪咪醬是叫我去坐懶骨頭咩!太不可思議了!從這天開始我們很有默契的交換使用著,仔煮飯、打掃、運動時,咪咪醬就會一如往常地賴在懶骨頭上睡覺,我開始用電腦,咪咪醬就會換給我用,真的!我真的覺得牠有聽懂耶~~

小動物的貼心,好開心唷 

 


宜得利家居 http://www.nitori.com.tw/

中和環球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(環球購物中心B2)

桃園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一段

台中台糖店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18之68號2樓(台中台糖量販店2樓)

台南頂美店 台南市西區中華西路二段685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