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已經是小柿仔第三次打預防針了~~~~

坐上汽座就呼呼大睡的小柿仔,完全都不知道自己等等會被針一下~~睡的很香甜。

99.jpg

照慣例,打預防針之前,會先體檢一下!

量體重:

98.jpg

量身高:

97.jpg

小柿仔四個多月了,可是最近嚴重厭奶,身高體重都還停留在四個月的時候.....柿仔媽很自責吶!

醫生例行檢查:

96.jpg95.jpg94.jpg

接下來,就是接踵預防針啦!

正在玩小手的小柿仔,還沉浸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~~~~

90.jpg

針扎下去了........小柿仔很沉的住氣,沒有哭耶!!

92.jpg

不過.........針才拔出來,他就哇哇大哭了!

93.jpg

接踵預防針,小兒科醫生都會例行健檢。每每醫生說:啊~~嘴巴張開、背打直,我都會跟著小柿仔一起做,還好醫生說衣服脫掉檢查時,我沒跟著做......不然還真的會嚇壞人@&#$%

而且,這預防針,還真是打在兒身,痛在娘心呀~~~
小柿仔第一次打預防針時,看他小小的身軀挨下那一針,我實在心疼;第二次打預防針,還附帶地清了鼻涕,小柿仔哭的有夠慘烈;第三次(這回)我依舊不敢幫小柿仔按住打針的那隻腳(都是柿仔爸負責)萬一我沒按好可就糟了......希望小柿仔下次打預防針時,我可以堅強些!不是要為母則強嘛!搞什麼咧~~~

目前,小柿仔還沒有自費接踵其他項目,想說現在喝母奶,抵抗力還稍強一些,等等看那些自費項目,之後會不會變成健保給付,到時候就有免費的可以打了,呵呵!倒是醫生一直建議父母親,要去注射流感疫苗,免得傳染感冒給孩子,各位父母親們有去打咩~~~麻煩經驗分享給仔仔喔。

回顧一下!這是兩個多月時,去打預防針的小柿仔,現在是不是長大很多呀!

9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